法学院、信息学院“喜迎十七大”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07-09-29 14:57:08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之际,全国各高校都在以各种方式喜迎十七大。我院由法学院和信息学院联合开展“喜迎十七大”系列活动也于9月28日下午拉开序幕。

当天下午,法学院、信息学院党总支主办的“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校园”演讲比赛在实验楼209举行。演讲赛前播放了以“喜迎十七大,践行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flash。接着,参赛选手轮番上阵,独自演讲,亲友团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演讲结束后,评委嘉宾刘会玲老师和校学生会主席胡硕对整场比赛选手表现作点评发言。比赛现场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经济学院的陈理斌和蔡育萍获得一等奖。

此外,实验楼门外还举办了 “喜迎十七大,践行科学发展观”图片成果展、书画展,图片展包括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固本强基、校园文化、和谐校园等五个主题,回顾了我院迎接十七大取得的成果。“喜迎十七大,践行科学发展观”倡议书也在这里展示。

据悉,此次 “喜迎十七大”系列活动,以“喜迎十七大,践行科学发展观”为主题,包括发起倡议书、开展签名活动、FLASH制作和展播、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和图片成果展、书画展等六项内容。这次系列活动,吸引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七大的关注,将政治学习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当中,同时促进了和谐校园和党风建设,促进学校迎评。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