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十七大开幕式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07-10-15 14:57:08

10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实验楼209室举行,学习的主题是“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杨维,院党委副书记陈承真、马明华,副院长曾小彬、袁新满等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支书记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

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后,杨维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上所做的报告内涵丰富,具有很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今后五年是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我院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要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和思考十七大报告,把十七大报告的精神落实到做好本单位工作和本职工作当中,借十七大的东风推动我院的进一步发展。

通过收看现场直播,全体与会人员对十七大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和思考,纷纷表示会后会进一步学习十七大的相关文件精神,以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上所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报告为指导,结合学校和各单位的实际,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不断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良的成绩迎接11月教育部对我院的教学评估。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