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07-10-24 14:57:09

10月17日,惠州学院一行12人在党委副书记赖美琴带领下来到我院考察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杨维、副书记马明华出席交流会并接待他们。

双方从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落实中央[2004]16号文、省委[2005]12号文精神采取的具体措施着眼,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机构的设置,师资队伍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研究以及迎评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我们正面临着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新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2004]16号文、省委[2005]12号文精神,认真开展评估工作,努力做到思想落实、组织落实、措施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开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由马明华主持,校办主任陈国栋、思教部主任刘苍劲、副主任王家芳以及思教部部分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

摄影:
作者/通讯员:思教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