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作品获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07-11-25 14:57:43

11月14日至19日,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我院选送的作品《家电连锁企业盈利模式与竞争策略研究》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承办高校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届,共有来自中国内地288所高校、港澳台18所高校和国外6所高校大学生们的近千件作品参加了在天津南开大学举办的终审决赛,角逐自然科学论文、科技发明制作、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的各类奖项。

据悉,自1989年“挑战杯”竞赛的星星之火在清华园里点燃,如今“挑战杯”已经成长为中国大学生挥洒青春,突破自我,创造未来的大舞台。“挑战杯”如同播种机一般,把“挑战”的精神火种和丰硕成果带到大江南北,惠及八方。下一届全国“挑战杯”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