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明与新南威尔士州大学校长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2007-11-27 14:57:44

应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GDEAIE)的邀请,11月20日上午,副院长雍和明与外事处副处长曾衍桃出席了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新南威尔士州大学校长委员会(NSWVCC)《高等教育和科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雍和明与澳大利亚Charles Sturt大学的副校长兼董事长Ian Goulter教授、Wollongong大学商务学院院长Shirley Leitch教授、新英格兰大学副校长Margaret Sedgley教授等新南威尔士州10位大学校长就双方信息共享、教师学生交流、教职员培训、研究人员交流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我省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是友好姐妹省州,本次签订协议是为了促进姐妹省州之间所属院校在教学、科研、学术活动和管理等方面的继续合作。该协议是对中澳两国2006年签署的布里斯班公报以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澳大利亚大学校长理事会签署的高等教育合作协议的补充。

作者/通讯员:外事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