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2007年度校运会开幕

2007-12-28 14:57:53

国旗、校旗护卫队通过主席台

广东省武术队表演 高静宁 摄

广州市醒狮队表演 高静宁 摄

我院健美操表演 高静宁 摄

12月28日上午,我院2007年度校运会在校本部田径场举行。院长吴家清,院党委副书记陈承真、马明华,副院长曾小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由马明华主持。

马明华宣布运动会开幕后,运动员、裁判员、各学院方队在国旗、校旗护卫队的引领下陆续通过主席台。各方阵各展特色,展示各自的特色。旅游学院方队利用废旧材料做成鸟巢水立方,彰显了旅游学院的特色;人文学院方队弥漫着浓浓的人文气息,利用新闻的传播理念,植入社工的服务态度,发挥广告的创新思维,融入中文的文化底蕴;教工代表由50多人组成,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服务着广商,建设着广商,他们倡导“健康身体,快乐生活,建设广商”。

曾小彬在致开幕词时指出,校运会是一个展示才华、展现能力的大舞台,是融心理素质、体育竞技能力等的综合考验。她希望,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事实,秉公执法;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广大的同学讲文明,守纪律,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广东省武术队、广州市醒狮队的表演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我院健美操的八人组合队,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曾小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举办此次运动会一是对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取得优异成绩的庆祝;二是展示我院师生赛场上的运动风采,也是展示一万多广商学子走出社会在激烈市场上的综合竞争能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