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2007年度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08-01-02 14:57:55

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为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集体颁奖 高静宁 摄

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吴美珍为教工组前八名获奖集体颁奖 高静宁 摄

12月29日下午,我院2007年度田径运动会在完成各项赛事后圆满落幕。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副院长雍和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院系相关领导,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闭幕式。大会由雍和明主持。

为期2天的运动会在全体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马明华在致闭幕词时指出,正是由于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标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态度对待各项比赛,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完成。他说,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我们要发扬团结协作的优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投入到学校本科教学评建整改工作中去,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短短的2天比赛里,各项比赛硕果累累,成绩喜人。此次校运会共有12个学生代表队819名运动员参加了33个项目的比赛;19个教职工代表队790名运动员参加23个项目的比赛;共有7人7次打破校运会学生记录,一个团体项目(4*100男子接力赛)被打破校运会记录。

体育部主任李圣旺宣读了各项比赛的结果。在学生团体总分排行榜中,管理学院以306分的成绩第十次荣登团体总分冠军的宝座,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管理学院、金融学院、旅游学院。驰骋运动赛场,广大的教职工代表也丝毫不逊色,外国语学院分会以101.5分的成绩摘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学院分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教育技术中心分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

此外,组委会还评选出啦啦队比赛,“精神文明奖”的名单。法学院、信息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四个学院获得啦啦队比赛一等奖;人文学院、信息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均获得“精神文明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