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暨2008年统战新春联谊会

2008-01-14 14:57:58

1月3日至4日,我院在从化举行了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暨2008年统战新春联谊会。院党委书记杨维、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各教学院系分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琦主持。

杨维传达了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积极响应汪洋同志向全省发出的“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努力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的号召,切实增强争当排头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世界眼光谋划长远发展,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走在全省科学发展的前列,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同时,杨维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到会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各民主党派一年来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迎评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吴琦传达了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了我院2007年的统战工作,并谈了2008年统战工作设想。

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过去一年来在政治学习、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组织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党委统战部还邀请了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杜奋根老师为大家做了十七大报告专题辅导。

摄影:
作者/通讯员:统战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