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获省级表彰

2008-04-08 14:58:11

3月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06-200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全省100多所本、专科院校的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遵循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生心理发展规律,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于确保大学生健康成长,维护校园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及社会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议对工作成绩突出的13所高校和31名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荣获“2006-200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马世栋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赵崇莲老师被选为专业委员会常委。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工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