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

2008-04-08 14:58:12

4月1日下午,由院团委、后勤服务集团主办、院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健康饮食文化节之水果拼盘大赛在实验楼前开幕。

参与此次比赛有来自人文、外语、信息等学院的23支队伍,每只队伍可有6人参加。本次水果拼盘大赛分三场举行。每个小组均有30分钟的准备时间,在此期间,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各自的刀工、创意,把水果拼出各赋意境的图案。虽然天下着雨,却丝毫不影响选手的热情,在他们的努力下,缤纷水果拼盘展现在观众眼前,不仅有时代气息,更展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

在参赛小组诠释了作品的创意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了五项单项奖。人文学院创作的“夏威夷风情”获得最佳刀工技术奖,外语学院的“欢欢迎奥运”夺得最佳造型奖,信息学院的“彩雀迎奥运”被评为最佳综合效果奖,最佳创意奖是由信息学院的“快乐精灵”取得,最后观众一致投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得主是信息学院的“冰山爆发”。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院团委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