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导师座谈会

2008-04-10 14:58:13

4月8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硕士生指导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雍和明主持,各硕士点指导教师代表、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朱信贵及研究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我院继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之后关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系列座谈会之二。

座谈会上,聂正安教授认为我院研究生教育应从确定培养规格、完善培养内容等方面由进入期向成长期转变。张伟强教授建议多开展导师的校际交流,倡导导师用MSN等即时通讯方式加强与研究生的交流。张晋红、马玉珍、叶祥松、温海滢、许义生、江传月、朱孔武等导师也在导师遴选、研究生课程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信贵对导师高度重视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招生、入学考试等问题作了说明,通报了我院研究生关心和关注的相关问题。

雍和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能更深层次地思考研究生教育质量问题,要更重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收集与反馈,不仅提出问题更要解决问题。

摄影:
作者/通讯员:研究生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