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7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定取得可喜成绩

2008-04-21 14:58:15

广东省2007年度各系列高级职称评定已经结束,我院12位教师获得正高专业技术资格,37位教师获得副高专业技术资格。在本次报省教育厅评定职称的普通高等学校中,我院获得高级职称人数排名第一,成绩喜人。

据悉,此次全省各系列高级职称申报条件和要求是近年来最为严格的,标准高,审查严。我院高级职称评审通过率远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我院此次在全省高级职称评定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一方面显示了我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能力、科研实力及管理水平方面扎实过硬,另一方面也表明我院组织的校内专家评审是严格的、客观的、公正的,校内评审的结果得到了省教育厅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的认可。

这次职称申报取得的良好成绩,促进了我院师资队伍结构的进一步优化 ,对顺利实现我院“十一五”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