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州地区财政金融系统校企恳谈会

2008-04-26 14:58:16

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4日,我院举办了广州地区财政金融系统就业工作校企恳谈会。广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大尧、渠静宁,省财政厅、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等十八家财政金融单位的负责人,院长吴家清、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明华主持。

陈大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院就业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培养的学生适用性强,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学校与用人单位通过学校院在讲话中忧患意识,要在这次校企恳谈会进一步增强用人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吴家清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生综合素质等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教育厅一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感谢广州地区财政金融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财政金融单位的代表认为我院毕业生到单位后工作踏实,积极进取,在工作中表现突出、业绩斐然。与会代表提出在新形势下,建议高校应进一步改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针对毕业生热衷于在珠三角、机关单位就业的情况,用人单位希望广大毕业生能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到基层就业、从基层做起的就业观念,积累更多基础性工作经验,为日后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工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