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2008-05-07 14:58:17

“我院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5月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维在我院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转入第三阶段动员大会上,对我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时强调。

杨维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特殊的年份,我们面临特殊的形势、特殊的战斗和特殊的考验。从现在到奥运会结束,我院要把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引导学生将爱国热情纳入理性轨道。

对于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杨维强调,要做到“五个主动”:一、主动担负责任。学校的党团组织、学生工作者、学生干部等要深入到学生中,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防止学生过激行为发生,确保广商平安。二、主动做好排查工作。我们要居安思危,做好校园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主动完善校园网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管好本部门网络,做好校园网舆论疏导工作。四、主动关注特殊人群。学校要尽力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困难。五、主动强化联动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汇报各自安全稳定情况,相互配合,通力合作。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