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评办召开会议研究行评各阶段工作重点

2008-05-12 14:58:17

5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我院行评办召开会议讨论行评各阶段的工作重点。行评办主任、副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行评办主任陈承真主持会议。

会议对行评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会议肯定了已开展的工作,认为部署全面,任务明确。同时认为宣传氛围营造的工作需进一步加强,要进一步通过网站、广播、横幅、情况简报等形式,加大对政风行风评议意义、内容和要求的宣传;尽快设立网上政风行风评议专栏,拓宽渠道,广泛收集意见,促进工作的有效开展。

会议对5月5日至11月30日我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讨论,对相关的时间、工作内容、负责人、参与部门和人员等问题作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二、三、四阶段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1、在第二阶段,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走访服务(教育)对象等,收集对本单位政风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社会各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及意见归纳整理,找准存在问题,完成自查自评工作,于6月5日前,完成自查自评报告,于6月15日前,完成《学院行评整改方案》。

2、在第三阶段,要求各单位(部门)根据《行评整改方案》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健全有关规章制度,解决存在问题,于9月15日前,准备好本单位(部门)的行评材料,完成本单位(部门)行评总评报告,报行评办。行评办于9月15日前,对各单位(部门)的整改情况实行明查暗访,督促其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使行评工作取得实效;于9月30日前,根据评议内容对各单位(部门)进行评议检查,准备好向省行评团汇报材料(含PPT),写好前三阶段总结,向省教育厅行评领导小组提交转段申请报告。

3、在第四阶段,补充完善省行评团要查阅的材料,接受省行评团进校评议;11月中旬,梳理省行评团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力求取得实效。

作者/通讯员:行评办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