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运会举行 曹诗涛破铅球纪录

2015-11-02 14:31:31

10月30日至31日,2015年广东财经大学田径运动会在佛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人文与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其中工商管理学院曹诗涛同学以12.8米的成绩打破了男子铅球纪录。精神文明奖则由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财税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学院及金融学院获得。此外,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分别是艺术学院、佛山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机关二、法学院、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一。

摄影:
作者/通讯员:钟林豪 郑颖 王志伟 朱植烨 | 来源:宣传部(校记者团) | 编辑:黄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