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广财大:佛山校区全学段学生可获新生奖学金

2017-06-16 08:27:25

  新快报讯记者沈逸云报道 据悉,广财大今年计划招生6000人,省内计划招生5717人,其中文科2634人,理科2847人,艺术类236人。

前不久,广财大与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三水区政府签署共建广财大佛山校区协议。根据协议,四方将在佛山校区共建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佛山研究生院、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及孵化和创新创业基地等“四院一基地”。

今年起,国际商学院的金融学(CFA)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和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共4个专业所招收学生将在佛山校区进行全学段学习,凡就读佛山校区全学段办学专业的学生都将获得新生奖学金。

(2017年6月15日报道,链接:http://epaper.xkb.com.cn/view/1077761

作者/通讯员:沈逸云 | 来源:新快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