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7-08-03 15:28:00
教学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7月12日至22日,由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MBA教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举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教授苏敬勤,我校研究生处、科研处、MBA教育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出席闭幕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教授苏敬勤、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时勘、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黄晓波教授和校长于海峰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陈忠卫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朱桂龙(珠江学者)和刘善仕(珠江学者)、中山大学教授符正平、暨南大学教授张耀辉、南开大学教授周建、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总经理张竹筠、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何佐贤等12名全国知名学者和政企知名人士担任主讲嘉宾,招收了香港中文大学、中山大学等近20所院校的60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授课方式主要为学术报告、学生讨论、实践调研等,开设系列前沿学术报告,介绍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组织调研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智造大街,参观考察产学研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有针对性就具体科学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实践教学。

作者/通讯员:刘召山 | 来源: MBA教育中心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