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佛山三水校区检查饮食服务工作

2017-08-31 09:39:26
后勤

近日,副校长陈国栋到佛山三水校区检查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的筹备工作并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后勤处处长冯东海、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陪同检查。

陈国栋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三个食堂的装修改造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作进度,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后勤处处长冯东海、副处长黄进分别汇报了中心及三个食堂的有关筹备工作情况。陈国栋对饮食服务中心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就食堂改造工期、设备到位时间、伙食价格及开学饮食保障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继续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区三个食堂在开学时能够正常运营。冯东海表示,后勤处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期望,保证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学校饮食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据了解,从8月起佛山三水校区原外包的学一、学三食堂及原校区管委会经营的学二食堂统一交由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管理经营。食堂维修改造、设备安装及人员招聘培训工作十分繁重。暑假期间,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校区食堂的接管工作。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