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09-04 15:21:18
后勤

8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分会场设在我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我校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陈国栋主持会议。后勤处分管饮食工作领导、饮食服务中心人员、广州校区各食堂经理、食堂主管、食品安全管理员共14人,一起收看视频会议。

此次会议在全省共设120个分会场,由广东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办副主任程五一同志主持。会上,广东轻工技术职业学院、广州市真光中学校、惠州市教育局3个先进单位代表首先作食品安全工作经验交流。随后,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亚娟同志做迎双检(9月份国务院食品安全督查组检查和开学秋季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部署要求。会议要求各学校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做到管理精细,一岗双责,提出以下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强化措施,做好制度指导。四是排查隐患,确保监管到位。

视频工作会议后,陈国栋讲话。要求各食堂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第一,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第二,做好迎接双检(9月份国务院食品安全督查组检查和开学秋季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准备工作。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