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举行

2017-09-04 15:18:34
研究生新生

9月2日上午,我校2017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北3-103多媒体教室举行。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吴琦,MBA教育中心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典礼。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主持典礼。

于海峰在致辞中对2017级MBA新生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时代担当精神;二是要努力打好专业基础;三是要努力做好符合时代要求的事。“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他希望各位老师勤勉尽责,以务实的育人理念、创新的教育方法传授好专业知识、指导好实践、关心好学生思想和生活。

教师代表陈建林教授发言,结合多年指导研究生的经验和实例,从课程学习、科学研究两个方面讲述研究生的学习现状,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今后应如何做好科研学习。老生代表2016级学员贾艳分享了在广财大学习的体会,并给予新同学学习生活建议。新生代表范磊代表新学员发言,表达他们对开启新的学习生活的激动之情,并对老师及同学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开学典礼后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吴琦为同学们解读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MBA教育的相关文件,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学习纪律方面的要求。MBA教育中心相关同志分别从MBA项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 MBA的发展、国内外教育的现状及侧重点和我校MBA教育的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出勤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

摄影:黄家欣
作者/通讯员:刘敏捷 | 来源: MBA教育中心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