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7-09-05 15:41:10
科研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湘云教授主持的高校创业孵化器建设项目获准立项。

该项目主要服务于我校学生创业项目以及广大师生创新创业活动,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实践实训、项目孵化、分享交流、项目路演及创业服务等功能,目前创业孵化器的各项工作已按规划逐步开展,部分项目已经投入试运营。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由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高校和企业共同开展的协同育人项目。我校创业教育学院和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积极协商,在产学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公益性服务的合作基础上向教育部高教司提交了立项申请。

作者/通讯员:向驹 | 来源: 创业教育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