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曙光、蔡卫星受聘我校“南岭学者”特聘岗位

2017-09-09 21:28:52
师资队伍

9月8日,学校在综合楼408召开2017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获奖集体和个人,同时聘任肖曙光教授为我校“南岭学者”杰出人才、聘任蔡卫星副教授为我校“南岭学者”青年拔尖人才,校长于海峰为两位学者颁发了聘书。

肖曙光原系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特聘教授及产业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应用经济学和企业管理博导,主要学术研究领域为产业组织理论与规制、证券金融、企业内部控制与治理、企业战略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蔡卫星原系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金融与公司治理。

“南岭学者”特聘岗位是我校为加快发展、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而推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的重大举措,设有“南岭学者”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及青年拔尖人才岗位,目前已聘任“南岭学者”杰出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各两名。

摄影:李泽贤
作者/通讯员:罗伟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