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7-09-11 14:50:11
其他

9月8日晚,历时两年多、四度修改完善的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

学校新闻网由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管、运维,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改版后的新闻网对原有栏目进行了重新分类调整,融入思想引领、文化熏陶方面的栏目内容,高度集成校报、广播、橱窗、微博、微信等平台内容,致力于打造集新闻宣传、思想引领、文化建设、信息服务于一体,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有机融合的立体式新闻宣传平台。新版新闻网设有“新闻”“深度”“全媒体”三个一级栏目。其中“新闻”下设综合快讯、教科动态、媒体广财三个子栏目,“深度”包括前沿视点、广财人物、校园专题、广财文艺、广财影像五个子栏目,“全媒体”涵盖电子校报、视频直击、数字广播、橱窗展示、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六大版块。页面设计、总体色调配合学校VI视觉识别系统,简洁大气、清新淡雅。

新版新闻网网址为:http://news.gdufe.edu.cn/,师生可使用学号或工号登录网站进行在线投稿、提供线索和办事申请(横幅海报宣传申请和讲座论坛申请)。

作者/通讯员:蒋晓薇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