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名学子光荣入伍

2017-09-13 16:19:15
其他

我校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圆满结束。经过组织准备、目测初检、初审、体检、复检、政审等阶段,我校共有11名学生符合条件光荣入伍,分别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学院和华商学院。9月10日起,他们先后奔赴所在部队,开始军旅生涯。

9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欢送座谈会。武装部部长胡卫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向11名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爱祖国爱人民做出保家卫国的抉择给予赞扬,希望入伍同学将学校良好的学风带到部队,遵守部队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全面提升素质能力,学以致用,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服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战士,为校争光。入伍新兵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以及刻苦训练、为校争光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教诲、发扬广财精神,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子弟兵。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志勇 | 来源:武装部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