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徐贺灿获评2017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2017-09-14 15:18:06
表彰奖励核心价值观

近日,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名单公布,我校信息学院研究生徐贺灿获评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徐贺灿同学在校期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均表现优异,特别是在创新创业活动方面有突出表现。学术科研方面,获得广东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主持“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省重点项目1项。创业方面,获得广东省“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创业项目在“中国青创版”挂牌。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两个类别,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联合设立,旨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2017年面向全国高校共遴选50名“天翼奖”和1700名“飞Young奖”。

作者/通讯员:张鹏程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