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承办东莞宏观经济分析监测系列培训

2017-09-20 09:07:57
合作办学

9月12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东莞经济分析监测培训班开班。经济学院院长黄晓风、党委书记黄虹、东莞市发改局副局长肖必良等领导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方方主持仪式。

9月11日至9月15日,经济学院安排专家学者就“供给侧改革专题研究”“粤港澳大湾区与东莞发展”“发改委中长期规划:编制监测与评价”“‘一带一路’战略述析”“全球化逆流背景下广东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构建的渠道和策略”“人民币国际化”“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分析”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来自东莞发改局系统及东莞市各乡镇机构的学员作了系统讲授。

肖必良对经济学院负责、用心的课程准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提出应以此为契机,加强东莞发改局与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互动,互助互利,在课题合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表示,经济学院将继续加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带动学院各方面跨越式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李敏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