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授牌仪式

2017-09-25 16:19:03
党建

9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琦,机关党委、组织部及外国语学院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举行座谈。

在此次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经过学校党委遴选和省委教育工委评选,确定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吴琦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近年来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激励。同时强调,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当前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创新教工党建模式,用实际行动诠释“三型”党支部的内涵,发挥党员教师在服务师生和教书育人中的引领作用,不断积累和分享经验做法,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新的探索。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支部书记以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表感言,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带领全体党员建设“三型党支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 陈丽仙
作者/通讯员:郭向阳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