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阶段性总结应用型转型试点建设

2017-09-26 09:35:21
应用型建设

9月25日,我校召开落实省普通本科高校转型试点建设阶段性总结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及各建设任务归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邹新月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总结普通本科高校转型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文件精神及要求,提出做好总结工作的有关建议。对照《广东财经大学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方案(2016—2020年)》(粤财大﹝2016﹞96号)的目标和任务,各归口管理部门就实施转型试点工作一年来的建设举措与成效、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总结汇报。

于海峰强调,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方案为依据,紧紧抓住“应用型”这条灵魂主线,总结好我校试点建设工作,要做到点面结合、突出重点,力争成为转型发展示范校。

黄晓波要求,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扎实工作,对符合教育规律、符合广财大发展需要的事情,一定要有无畏之心,大胆去做。在推进应用型转型工作中,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在如何进一步解放教师生产力和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方面要多想办法。

邹新月总结指出,要落实好书记、校长指示,要不忘初心地加快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努力建成专业有特色、学科有优势、科研有亮点、人才有竞争力的高水平大学。

作者/通讯员:郑森文 黄沃才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