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年会

2017-09-29 14:37:36
其他

9月26日-28日,全国政法院校2017年学生工作年会在甘肃政法学院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学工部、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随行参会。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分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学生工作代表200余人与会。

各院校与会代表围绕“互联网+新媒体环境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题,交流分享了教育新常态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与新方法。我校赵崇莲副教授以“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项目化运行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项目化运行的缘起、措施、成效及未来努力的方向。

大会对提交研讨会的论文进行了评选表彰,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柯佳佳老师的论文《高校递进式班级文化的构建》和会计学院胡培培老师的论文《试论红色文化在大学生“中国梦”主题教育中的价值及其实现路径》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