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2018年大宗物资采购与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调研工作

2017-09-29 16:39:04
资产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财经大学物资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为我校即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良好基础,本着“深沟通、勤互动、多服务”的理念,从9月20日开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2018年大宗物资与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调研工作。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木河一行分别与宣传部、保卫处、信息学院、法学院、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申报人,对申报项目的背景、必要性及可行性等进行交流探讨,就各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对项目申报书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建议各单位在申报项目过程中要多视角全方位考虑问题,从学校总体规划布局的层面考虑,要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将学校党委提出的“分层建设、分层管理、分层采购”落到实处,从学校经费、场地的实际出发,加强统筹规划,通过以技术换空间、校企合作等方式多渠道解决学校资金、场地不足的短板。

通过与各申报单位深入探讨,对进一步完善落实分层建设、分层管理、分层采购的资源建设和管理模式有了更多的新思路,为下一步开展项目立项论证、经费投入及科学配置决策发挥重要作用。

资产处副处长郑红艳及物资采购科曾华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周琪锋等随同调研。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编辑: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