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绿色行动美化校园”系列活动

2017-09-30 15:26:37
党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根据校区党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9月29日,佛山三水校区学工团委党支部协同各学院党支部师生开展“绿色行动美化校园”活动,其内容之一是对校区内校友捐赠的石桌石凳进行了一次大清洁。

上午七点,四个小组分头行动,师生党员分工协助,打水、擦洗、抹干,一张张石桌石凳反复冲洗过后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此次清洁活动完成了校园约一百张的石凳清洗任务,美化了校园,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是对校友捐赠物资后续维护工作的重要示范。“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各院系辅导员在此次活动中带领小伙伴们一起劳动,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除本次“绿色行动美化校园”以外,校区学工团委党支部将继续协同各学院党支部扎实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真正做到在“做”中检验“学”的成果,建设服务型党组织。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学工团委党支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