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检查教学院(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展情况

2017-10-11 09:20:41
教学

为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有效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6日至30日,学校对各教学院(部)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领导担任联系教学院(部)的检查组组长,检查组成员包括一名教务处负责人、两名教学督导组成员、三名其他院(部)的专家。检查形式为工作汇报和材料检查,主要内容包括:评估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情况;管理规章制度、课程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执行计划等教学文件建设情况;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管理情况;上学期试卷检查、毕业论文和实习材料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

通过检查,学校全面掌握了各教学院(部)的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各组专家也对教学院(部)的迎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学校将召开专门会议,对存在的问题布置整改,确保以评促建落实到实处。

作者/通讯员:李昂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