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行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7-10-12 19:53:20
党建

为强化校区基层党建工作,加快校区党务工作信息化进程,10月11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务工作培训会在校区厚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罗侦兰及相关技术人员针对新党校系统进行了专门培训。培训会由校区党政办宋信强主持。

培训开始前,钟智对参加培训的各党支部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意识投入到学习中去;二要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学以致用,通过加强学习,让校区党务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他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齐心做好校区的党务工作。

培训会分为两部分进行,校区党政办卢秀芬首先对党员发展的流程、资料填写等作了详细讲解;随后,罗侦兰就当前党校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开发党校系统的背景及意义作了说明。她表示,新党校培训系统尚处于研发和试用阶段,各党支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都可以及时反馈和交流。最后,技术人员结合实例给大家讲解了操作方法。

会后,有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本次培训及时有效,解决了平时党务工作的盲点,对于以后做好党务工作充满信心!”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财务党支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