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第三届运动会

2017-10-17 11:08:52
其他

10月15日上午,信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在佛山三水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科龙,团委书记陈冯涛,团总支书记谢琳琳,辅导员蔡键菁、温浪奕以及学院团学,各班级学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杨科龙致辞,要求裁判员、运动员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发言。

本届运动会共有253名运动员参赛,他们个个面带笑容,充满自信,展示出朝气与活力。第一项进行的是标枪比赛,参赛运动员们将手中的标枪奋力投向远方,随后的400米跑步决赛,运动健将们似骏马似离弦的箭,朝终点飞奔而去。然而天公不作美,在比赛进行得正火热时下起了雨,运动会部分项目不得不暂时中止。雨渐渐变小后,运动员们仍坚持继续比赛,下午陆续进行了5000米、1500米、800米等跑步比赛项目。

摄影:肖志康
作者/通讯员:叶嘉杰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