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政财务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2017-10-18 15:06:34
党建

10月17日下午,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校区党政财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除因公请假的党员外,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琦、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刘金水首先为大家讲党课。他回顾了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发展历程,对每一次党代会的背景、过程、成果、意义等方面均作了详细阐述,再现了历次党代会的重要作用和我党奋斗的光辉历程。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

吴琦讲话,认为本次党课的选题非常有意义,通过让各位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促使大家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他表示学习党的章程和方针政策要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对党的热情转化为对工作的干劲,以更大的工作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最后,他希望大家做好校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谢访春也充分肯定了本次党课学习的意义。他表示,大家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考学工作,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做到学以致用。

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利剑高悬》。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财务党支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