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0 16:29:52
思政十九大

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结合18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和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必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到学校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加紧学习报告精神,在学准、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结合报告精神,系统梳理学校各方面工作,贯穿到学校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中;要把报告精神落实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加强党的领导;要加紧制定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全校师生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体现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贯穿于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的全过程。

摄影:新华网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