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34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举行

2017-10-25 15:54:58
文艺新生

10月24日晚,广东财经大学“建校34周年校庆暨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前举行。晚会以“盛世欢歌,逐梦启航”为主题,分为上篇“峥嵘岁月”和下篇“梦想赞歌”,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书记吴琦、副校长陈国栋,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三水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嘉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三水区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杰洪、校园中心卢斌、陈铿,学校相关党政部门和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并与佛山三水校区、佛山校区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上篇“峥嵘岁月”中,晚会首先播放了各学院的祝福视频和学校介绍视频,随后校艺术团献上华丽舞蹈《大美中华》,拉开了晚会帷幕;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带来的诗朗诵《不忘初心,筑梦广财》让人陶醉;在校艺术团和法学院带来的器乐服装秀《彩云追月》中,表演者结合二胡、古筝、大提琴、琵琶、萨克斯、大提琴、钢琴等乐器进行演奏,并为观众献上了民国风格的旗袍秀;离退休教工艺术团带来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的选段,展现了老艺术家的年轻心态和专业唱功;辅导员代表上演《知心辅导员》,以王者荣耀等与现实生活接轨的话题带动现场气氛,引得笑声阵阵;校艺术团乐队带来演唱《不再犹豫》,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下篇“梦想赞歌”中,校艺术团带来街舞《奕动青春》,以街舞融合中国元素;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通过脱口秀《父母的朋友圈》,表达了“不同的爸妈,相同的代沟,不同的代沟,相同的爱”的主旨;校艺术团声乐队动情演绎《最美的太阳》,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会计学院邢风云、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贾毅和工商管理学院黄嘉欣老师在《广财情,教育梦》中结合沙画讲述了他们与广财的故事;金融学院孟令国、艺术与设计学院张雪娜老师和信息学院、武术协会联袂演绎了歌曲《国家》,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最后,校艺术团合唱队带来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和《广东财经大学校歌》,晚会在嘹亮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摄影:
作者/通讯员:岑梓恒 卢睿霖 | 来源:佛山三水党政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