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联席扩大会议审议《广东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试行)》

2017-10-26 17:08:36
工会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代会联席扩大会议,审议了《广东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喻卫斌汇报了《办法》的起草背景、撰写过程及主要条款。各校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就评审原则与指标、评委库设立、评审程序和条件等方面反馈了教职工的修改意见。喻卫斌对修改意见进行了回应。

最后,袁新满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好,工会干部履职认真到位,学校民主氛围好,教职工民主意识强,反映的意见符合学校实际。他对《办法》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依据要充分,要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章程;二是目的要明确,要为学校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三是办法要可行,要在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的前提下,结合学校实际,注重导向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四是效果要明显,要评出质量、评出干劲、评出水平和评出成效。

作者/通讯员: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