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竞赛广东赛区复赛获佳绩

2017-10-31 15:29:07

10月28日至29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竞赛(广东赛区复赛)在广州举行。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我校5名同学在700多名校内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与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5名参赛学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包括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5所高校不同专业和年级(含英语专业和研究生)的259名选手参加。我校信息学院赖思源获阅读大赛一等奖(全省第四名,前三名为特等奖进入全国决赛);公共管理学院苏佳静获写作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罗嘉杰获写作大赛三等奖;金融学院钟美茹、麦慧琳分别获得演讲大赛、阅读大赛三等奖。

此项竞赛是全国性的英语类重要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外国语学院组织团队,从选拔、培训、指导到参赛等进行了系列统筹安排。

作者/通讯员:乔新兰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