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科学研究工作

2017-10-31 18:09:01
科研

10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科学研究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负责人和教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人力处、财务处负责人,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科学研究状况,布置2018年国家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并说明了科研津贴实施办法起草情况。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国家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介绍了本单位组织落实情况。邹新月进行了会议总结。

黄晓波、于海峰在讲话中强调,各教学科研单位、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学校将进一步出台措施,加大对科学研究的支持力度,同时严格对教师科研工作的考核,在岗位聘任、职称评定、研究生指导教师选拔与考核方面,严格科研业绩考核。他们要求,各单位要围绕近期科学研究的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好国家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组织专家论证,提高申报数量、标书质量和申报成功率,实现高级别研究项目的突破;科研处要认真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开展督促检查,细化科研年报,公开教师科研情况。

作者/通讯员:科研处 | 来源:科研处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