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0 >>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


本报讯(记者 罗玉燕)9月19日下午,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四天,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毅和组员陈敏到场指导。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校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和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邹新月作主题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交流发言。

江毅在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对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一是抓得紧、把握准、安排细、方向准、责任清的优点明显。二是严格落实要求,工作安排科学。采用封闭集中学习的形式效果好;内容既全面又具体,紧密结合广东和学校实际;在分工上既有主题发言,又有交流发言,体现了全面参与。三是学通弄懂做实,学习成效初显。

对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江毅也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梳理系统,把握全面,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与实践实际紧密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如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主义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广东怎么办,广东财经大学应该做什么谈了很好的意见。

江毅对学校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

下转第二版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