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1 >>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代表


9月26日至29日,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校长杜承铭、陈国栋、邹新月等以及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老干办同志走访慰问了21位为学校作出贡献、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党员和老教授代表,并送上慰问金。

校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就,听取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对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团结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进甚感欣慰。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贯彻中组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在慰问交谈中,刚刚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87岁高龄的老党员李智行激动地赋诗一首《谢恩》,字里行间充分体现了一位老共产党员心系家国的情怀。

(人力资源处 黄晓山)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