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3 >>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2018—2019学年度优秀本科生表彰大会举行


正在加载...
  • 1/3

  • 2/3

  • 3/3

本报讯(记者郑漫玉 张馨怡) 12月24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度优秀本科学生表彰大会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副校长杜承铭、张力、陈国栋,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副书记、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成员、部分获奖学生家长、获奖学生与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全场奏唱国歌后,杜承铭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学生及家长手捧鲜花,走上主席台接受颁奖。本次表彰设有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提名、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本科新生奖学金、院长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优良学风班等,共8项奖项。校领导们先后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校长奖学金提名奖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各学院院长为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专项奖学金获得者及“优良学风班”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受表彰学生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卢武发言。他对学校和老师的培育教导、家人和同学的支持陪伴表示感谢。他谈到,“奋斗的青春要明确方向、心怀大志”,这是扬帆起航指引的灯塔。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有大梦想、大视野、大格局,思考自己的方向是什么,自己要做什么,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坚持自己的心之所向,一往无前。

于海峰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在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潮的重要性。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努力成为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一代;二要努力成为兼备、恪守正道的一代;三要努力成为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一代;四要努力成为勇于探索、善于创新的一代。他勉励同学们继续坚守初心,坚守理想,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融入到学习和实践之中,融入到人生梦、民族梦的实现之中。

本次表彰大会,42名同学获国家奖学金,767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0名同学获“校长奖学金”,91名同学获“校长奖学金提名奖”,223名同学获“院长奖学金”,569名同学获“学业标兵奖”,1537名同学获“学业优秀奖”,369名同学获“学术科研奖”,176名同学获“创业实践奖”,144名同学获“道德风尚奖”,402名同学获“文体优秀奖”,526名同学获“社会公益奖”,135名同学获“自强不息”奖,191名同学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014名同学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78个班级获“优良学风班”称号。为鼓励优秀新生,学校授予100名同学“2019年优秀本科新生”称号。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