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3 >>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我校获多项表彰


时至岁末,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各项评优结果陆续揭晓,我校捷报频传,喜获多项表彰。

在团中央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总结通报中,我校被评为全国优秀单位。

在团省委组织的2019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优中,我校获评为优秀单位,橙富文旅调研团队(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向日葵天使陆丰下埔支教助学实践团(校青协)获评为优秀团队,李勇平、刘鸿华、薛云峰3位老师与曾信霖、胡法蓉、李其蔓、吕泳瑶4位同学获评为优秀个人。

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广东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中,我校“推普脱贫攻坚暨经典诵读乡村行”(人文与传播学院)项目获评为优秀项目,23个项目获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重点资助,资助金额共18万元,名列全省高校第2名。

在省地方志办公室、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评优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10个作品获评为优秀作品。(校团委 郭显军)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