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4 >>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学校举办在线教学沙龙 郑贤操于海峰全程参与


3月24日,教务处采用腾讯会议在线平台,举办覆盖全校所有教学单位、所有教师都参与的在线教学沙龙,旨在通过提供在线教学应用实践,使教师熟悉在线教学的理念与方法,加快推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提升信息化教学的水平,为确保在线教学效果提供保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副校长杜承铭全程参与,并肯定沙龙的举办效果和广大教师在网络教学上付出的努力。郑贤操希望广大教师要以全面开展网络授课为契机,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用心授课,悉心指导,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保证网络授课效果。于海峰在参加经济学院沙龙活动时指出,本次在线交流分享效果好,系统性强,教师参与很踊跃。

学校十九个教学单位、近百名老师在沙龙上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内容广泛,既有针对某门课程开展在线教学的案例分享,也有对在线教学中使用工具的用法分析介绍,还有对于在网络教学过程中发现各种问题的交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大家认为,此次在线教学沙龙办得很有意义,在交流分享中增强了开展在线教学的信心和能力,并留言称“本次沙龙干货满满,特别及时”“讲的太好了,受益匪浅”。

(教务处 王雪梅)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