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4 >>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取得新进展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下达2019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申请增列的资产评估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正式获批。

此次广东省开展的硕士学位授权点统筹增列工作,全省共十三个单位符合申报条件,按照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有关政策竞争四个增列名额,通过率远低于上一轮学位授权申报,竞争异常激烈。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下,研究生院(处)、申报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严格论证,精益求精,确保了申报一举成功。至此,我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增至十三个,经济类专业学位点覆盖面扩大至71%。

在学术学位授权点建设方面,学校根据《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结合学科建设基础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于2019年开展了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现代服务管理”相关工作。经方案论证、专家评议、信息平台公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上报备案等程序,我校新增目录外二级学科硕士点“现代服务管理”已获教育部审核通过。(研究生院)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