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6 >>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曾光初)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广州校区举行。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副主委、我校法学院副院长鲁晓明教授作专题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主持学习会。

鲁晓明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主要精神以及代表委员们关注的话题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次大会的特殊性和新亮点,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成果和主要精神。他指出,今年的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是疫情后世界上第一次大规模高规格政治性会议,意义非同一般。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有力推动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郑贤操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发表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将总书记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师生中去,帮助广大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各民主党派支委以上人员,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