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6 >>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报讯(记者 徐晓刚) 6月29日上午8时,广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第一场在广州校区正心堂和学生活动中心同时举行。校领导、各学院及有关培养单位主礼教师、毕业生等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校领导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同意2020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

典礼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掌声雷动。在授予学位环节,各学院院长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向院长鞠躬致谢,合影留念。

毕业临别之际,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寄语毕业生:“仰望高空自强不息,脚踏实地止于至善。”校长于海峰赠言2020届全体毕业生:“特殊的毕业季,永恒的广财情!”各学院院长也纷纷向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福,“用最好的模样,去最美的地方”;并表示“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在场毕业生也分享了自己的感言:“回首四年感慨万千,从刚跨入广财时的稚嫩与迷茫,到毕业的从容、坦然,我在这段旅程中慢慢成长、蜕变;尽我所能,做到最好;面对过往,虽有遗憾但亦充实;面对未来,不忘初心,找准定位,步履坚定,勇往直前!在此,我也要把诚挚的祝福,献给我的母校,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他们在这趟旅程中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

根据安排,我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从6月29日起至7月5日持续七天,共38场。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