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47 >>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本报讯 9月11日下午,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副行长米晋湘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接待刘军一行。双方就开展产教融合进行交流探讨。

刘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内广东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广东数字经济创新创业中心(规划)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目前建设进度以及未来投入使用规划。刘军表示,两大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右拥广州会展中心、左邻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实验区,象征着广财积极拥抱大湾区美好未来,对学校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随后,刘军一行参观学校图书馆。在图书馆顶层,郑贤操向刘军展示校区规划图,详细介绍学校未来布局与发展规划,并指出广财正处于爬坡上升的关键时期,在发展的新征程中将会面临一系列新挑战和新任务,希望与建设银行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最后,双方进行了以“银教融合 协同创新 共赢未来——共建示范数字银行、赋能数字人才智库”为主题的产教融合交流会,就未来数字经济研究、创新和发展等内容展开讨论。

郑贤操感谢建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建行对广财用情至深,广财也将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于海峰回顾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进程,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办学情况、优势学科与三大发展特色。

刘军表示,广东建行与广财合作历史悠久,学校过去在委托办学、人才输送、课题研究、业务发展等方面给予建行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彼此积累了深厚的互信,新时代合作发展空间广阔。他表示,建行将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在建立数字经济实验室,培育数字人才智库,打造大学生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品牌等方面继续贡献力量,共同培养数字银行高端人才。

双方就共建数字经济实验室、全面战略合作等内容达成合作共识。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